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南非国防部选择英国公司升级本国的“象”式坦克

http://jczs.sina.com.cn 16:54: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0月13日报道] 南非国防部采购局宣布与英国阿尔维斯公司的子公司--阿尔维斯OMC公司签订"象"式Mk 1B主战坦克升级合同,合同额为1.24亿兰特(约1700万美元)。

  "象"式主战坦克是20世纪50年代制造的,是"逊邱伦"坦克的改进型,已经历过多次改进。南非陆军拥有167辆"象"式坦克,大多数为库存装备。南非曾计划用新装备取代这些坦
克,但是后来计划落空。

  将要接受升级的坦克的数量不详,所有工作要持续2年,升级内容为:改进动力组件、功率提高15%以上;改进炮控装置;集成具有全天候夜战能力的新型目标探测和截获系统:南非陆军要求的其他改进和以支援、试验设备和训练系统为重点的后勤改进。

  第一辆改进型坦克的交付时间为2004年5月,其余坦克将在2004年10月至2005年10月交付。南非陆军将使用第一批坦克中的2辆进行技术训练。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