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载人航天飞行先进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http://jczs.sina.com.cn 16:50: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李江泓)中华全国总工会10日授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四川航天工业总公司692厂等9个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表彰他们在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表彰大会并观看了《神舟颂》慰问演出。

  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四川航天工业总公司692厂、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800所103车间唐建平班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061基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04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哈尔滨晶体管厂、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总体部、长春光机与物理研究所。 全总同时追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主任设计师刘承宪,授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吴燕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设计部副部长、飞船副总设计师张柏楠,中国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载人航天工程运载火箭研制副总指挥肖厚德,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771所飞船箭载计算机主任设计师于伦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山西长治清华机械厂厂长、“神舟号”活动发射平台总工程师崔延林,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23所测量雷达总设计师史仁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111厂军品事业部设计室主任曾宪琪,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遥控遥测专业部副主任陈建民等9位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999年“神舟”一号飞行试验成功以来,全总已表彰在“神舟”飞行试验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21个,先进个人25名,并分别授予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