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房地产业景气提升 上月总成交额同比增长74%

http://jczs.sina.com.cn 16:02: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消息 台湾房地产市场在8、9月淡季时表现异常亮丽,两度刷新历史新高纪录,据业者最新成交资料显示,10月开始的房地产交投更为热络,成交总金额较去年同期相比成长率高达74.4%。

  据台湾媒体报道,信义房屋统计资料显示,10月份房地产交投热络,不仅再度刷新9月纪录,更已连续3个月创新高。

  据统计,10月份成屋成交金额与去年同期比,成长幅度高达74.4%,其中,台北县与台北市分别以85.9%及82.7%的成长率分居第1及第2名,表现最为亮丽。南部的台南与高雄则分别以63.0%及55.8%成长率,排名3、4名,表现也不俗。

  若以现房成交件数统计, 10月份现房成交件数与去年同期比,呈现出55.3%的成长率,台北县与台北市仍分别以69.6%与64%的成长幅度领先其它都会区,台中都会区则以36.1%的成长率打败台南、高雄,排名第3。业者研究指出,10月份现房成交持续创新高,一来是延续6月以来的市场热络买气,二来是传统房屋销售旺季效应,加上近几个月来当局作多股市、房市心态明显。

  房地产市场业界大都认为,岛内房地产市场景气已度过最低迷的谷底,即使景气再下滑也不会更坏,尤其市场上最近出现的地主惜售、建商抢标建地现象,对于房地产市场景气稳健复苏相当有利。(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