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政府通过与黎真主党交换战俘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15:30:38 解放军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9日电(记者刘洪 聂晓阳)经过八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以色列政府9日晚以12票对11票的一票之差通过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交换战俘的协议。

  战俘交换协议由德国方面斡旋达成。根据该协议,以色列将释放被其关押的400名“手中不沾染以色列人血”的巴勒斯坦、黎巴嫩、叙利亚、约旦、利比亚等国囚犯;真主党方面则将释放一名被绑架的以色列预备役上校并归还三具以色列士兵尸体。但具体的交换时间和
地点尚不清楚。

  以色列总理沙龙在投票前表示,如果反对该协议,将无疑把被绑架的以色列人置于绝境。随后,以国防部长莫法兹为首的以色列军方表示支持该协议。以色列副总理兼司法部长拉皮德等11名内阁成员对该协议投了反对票。

  黎巴嫩真主党此前威胁说,如果以色列不同意该协议,真主党将绑架更多的以色列人作为报复。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