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大选”抹黑战火爆升级 民进党紧急“灭火”

http://jczs.sina.com.cn 09:41: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台湾明年的选战渐渐逼近,文宣战也越来越火爆,但执政的民进党及其支持者发出的一些攻击言词和文宣,据说连吕秀莲也看不过眼,9日提醒所有“候选人”的支持者称“不要陷候选人于不义”。

  据联合早报发自台北的报道说,由于这些负面文宣可能造成社会认为民进党主攻抹黑广告的不良印象,反而引起中间选民的反感,民进党因此紧急展开灭火行动。

  民进党制作的“公投”电视广告因涉嫌影射台北市长马英九“抹红”,已遭“小马哥”指控诽谤而准备兴诉。

  除此之外,台湾民间近来也在热卖一张“挺扁社团”推出、名为《非常报道》的DVD。这张由“台湾媒体革命工作室”制作、分成上下两集、长度近3个小时的光碟,以半新闻、半戏剧的方式,直指宋楚瑜据传得了“肝癌”,借以隐喻“官癌”(闽南语发音),嘲讽宋楚瑜的身心健康有问题,也影射宋楚瑜在“兴票案”中侵占公款却不获起诉。此外,影片也指名道姓地批评多名亲民党“立委”。

  这两起事件都还在蔓烧之际,民进党“立委”张清芳一再指宋楚瑜当省长期间的机要秘书杨云黛其实是他的小老婆也引起口水战。

  报道说,张指杨云黛是宋的小老婆一事,让民进党团“紧锁眉头”,党团高层已要求张清芳在没有确切证据下,不要再提这个话题。但张清芳却“愈讲愈起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