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获C-130J训练系统和后勤保障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2:28: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1月5日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于11月4日宣布,该公司已经从美国空军得到了价值2.87亿美元的合同,提供C-130J的训练系统和后勤保障,而且已经确定将立即开始初期5190万美元工作的选择。选择的内容包括一台新型模拟器和二套维修训练设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根据这项合同,该公司最终将提供8台新训练设备和后勤保障,以使美国空军C-130J机组人员达到合格水平并一直保持到2010年。

  在这笔交易以前,该公司在去年3月获得了价值41亿美元的C-130J多年生产合同,其中包括为美国空军生产40架CC-130J和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生产20架KC-130J,这些飞机将在2004~2009年交付。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模拟器和保障设备的发展与制造工作已经转包给CAE公司,CAE公司将提供4台新型机组人员训练器、3台维修训练器和1台货物装卸训练器;此外,美国海军陆战队还可能在今后3~4年内为其KC-130J采购大约3台模拟器,目前此事正处于讨论阶段。(李广义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