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防务公司未来火炮样炮完成连续发射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1:36: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0月23日报道] 联合防务工业公司用其概念演示样炮成功演示了5发连续射击。

  这门样炮以6发/分钟的速度完成了4次、5发连续射击任务,另外还以较低的速度发射了另外140余发炮弹。

  联合防务公司的样炮从概念变成实物仅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在美陆军及其工业伙伴为陆军未来非直瞄加农炮(NLOS-C)发展最佳技术途径的过程中,该炮将作为原理验证试验台。

  这门概念技术样炮由联合防务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制造的平台和其上安装的XM777 155毫米牵引榴弹炮(BAE公司制造)组成。联合防务公司将"十字军战士"自行火炮的许多先进技术都转移到了这门样炮中,包括全自动弹药装填系统和一个可以装24发炮弹的弹仓。该炮使用先进带式履带系统,由混合电-柴油发动机驱动,在提高机动性的同时减小了燃油消耗。

  在尤马试验场,联合防务公司还对平台克服155毫米火炮发射时产生的后坐力进行了评估。从2004年初开始,这门样炮将进行长800千米(500英里)的公路及各种地形的行驶试验,以评估其一体化混合电驱动和柴油推进系统的性能。与此同时,测试人员还将评估样炮带式履带的低维护性。这种履带减轻了重量,减小了噪声。

  在未来作战系统(FCS)的系统开发和演示验证阶段,这门样炮将作为设计开发NOLS-C的起点。NOLS-C是FCS有人地面车辆的一种。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