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官兵悼念11•3灭火抢险烈士

http://jczs.sina.com.cn 21:26: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杨维汉)记者从公安部获悉,9日,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官兵在各自驻地举行悼念仪式,追悼湖南衡阳“11·3”灭火抢险英勇牺牲的张晓成等20名革命烈士。

  黑龙江省消防总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会场,40多台消防车于9时鸣笛;辽宁省、浙

  江省、吉林省消防总队向湖南省消防总队和衡阳市消防支队发去慰问电;河北省消防总队官兵现场进行了捐款活动……

  在北京市消防局方庄消防中队参加悼念仪式的公安部消防局政委李向华说,“11·3”灭火抢险英雄群体是公安战线涌现出来的众多先进集体的突出代表,他们用鲜血和生命忠实地践行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了执法为民的诺言,生动体现了公安消防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当代消防官兵崭新的精神风貌。

  方庄消防中队全体官兵表示,要学习烈士们一心为民、勇于奉献的崇高品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敬业精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学习他们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忠实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