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要求阿政府释放250名囚犯换取土耳其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1:17:20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9日电 记者陈一鸣报道:一周前绑架土耳其工程师欧纳尔的塔利班武装表示,关押在查布尔和加兹尼两省的全部250名塔利班囚犯必须全部获释,否则他们不会释放欧纳尔。

  塔利班武装一位地区司令阿卜杜尔·瓦里司在阿富汗“某处”通过卫星电话向媒体作出上述表示,欧纳尔被认为遭到瓦里司领导的塔利班武装绑架。先前有几种报道说,塔利
班要求释放加兹尼省的6名、8名或18名囚犯,瓦里司否定了这些说法。他说,“我们的要求没有增加,也没有减少,我们要求全部250名同伴获得释放。 ”

  针对有报道说塔利班绑架欧纳尔是为了换取被俘的前塔利班政权教育部副部长马拉威·沙希德和高级情报官员沙得扎伊,瓦里司表示所有被俘的塔利班成员对他们来说都是重要的。

  瓦里司否认如果他们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就会杀害欧纳尔。针对阿内政部长贾拉利有关不会释放塔利班囚犯以换取欧纳尔的表态,瓦里司说如果那样的话,欧纳尔将被继续关押。

  瓦里司拒绝透露欧纳尔被关押在何处,但表示目前其状况良好,已经与其在土耳其的家人通过3次电话,与其在阿富汗的公司负责人也通过1次电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