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继续研制远程先进侦察监视系统(LRAS3)

http://jczs.sina.com.cn 18:00: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0月17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已经赢得雷声公司1680万美元的自合同,为美陆军的远程先进侦察监视系统(LRAS3)提供主要的子系统。

  DRS所提供的产品为车用二代观瞄和探测系统,预计2004年5月将完成产品的交付工作。这份新的合同使得DRS公司在LRAS3项目上的份额超过了6400万美元。

  由于集成了第二代高级FLIR、全球定位干涉仪、人眼安全测距机和昼用视频摄像机,因而LRAS3可以对远方的目标进行精确的定位。作为现在装备系统与未来战斗系统之间的过渡,LRAS3可以24小时执行侦察和监视任务,同时一直处在威胁的捕获和攻击范围之外。

  LRAS3将为美陆军的旅级侦察部队、装甲和步兵侦察排以及"斯瑞克"旅战斗队提供远距离的目标探测、识别和定位能力。此外,LRAS3还可安装在美陆军M1025/M1114机动多用途轮式侦察车上使用,或安装在三角架上使用。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