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人难忘十月革命 全国46万人参加纪念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17:23: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副部长谢尔盖·谢德林7日称,为纪念十月革命胜利爆发86周年,俄罗斯境内各地举办了大量户外集会活动,全国有多达46万人参加了7日的纪念集会活动。

  谢德林向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介绍说:“到莫斯科时间11月7日下午6时30分,俄罗斯联邦领土上83个宪法规定的选区内,共有746处人口稠密的地区(包括城市、乡镇和村庄)举
办过公众或政治集会活动。”共有23万6千人参加了中央联邦区的街头集会纪念活动,其中莫斯科市内共有3万6千5百人参加集会活动。

  与此同时,7日当天,俄罗斯全国共有5万2千名警察和3千4百名俄内务部队成员参加了维持社会局势稳定的行动。谢德林指出:“从整体上来看,分配给内务部门的维持法律秩序的任务都圆满完成了。”(天石/江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