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纪念两次世界大战阵亡将士

http://jczs.sina.com.cn 17:21: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8日电英国政府8日在伦敦的皇家艾伯特大厅举行“荣军纪念星期日”仪式,悼念在两次世界大战中阵亡的英军将士。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王室成员、首相布莱尔、国防大臣胡恩、保守党领袖霍华德和自由民主党领袖肯尼迪等政界要人,以及来自英国武装部队三军的代表出席了这一传统的纪念仪式。

  纪念仪式在庄严的英国国歌中开始。其间,英国广播公司穿插播放了有关二战和英军广播电台的纪录片,以及目前驻伊拉克英军生活的录像片断。驻伊英军部队可以通过英军广播电台现场收听整个仪式过程。

  仪式上的宗教活动由曼彻斯特大主教主持。在音乐声中,许多代表阵亡军人亡灵的人造罂粟花纷纷飘落。英国每年在11月11日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举行“荣军纪念星期日”,纪念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阵亡的将士。(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