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土以等举行“安纳托利亚之鹰”大型联合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17:14: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从11月4日开始,土耳其与其西方盟国美国和中东盟国以色列开始举行代号为"安纳托利亚之鹰"大型联合空战演习,演习共分三个阶段,将持续数周。

  德国和以色列、美国、土耳其一起参加了第一阶段的演习,地点位于土耳其中部,演习指挥部设在安卡拉南部的坎亚空军基地。这是两年多以来以色列首次参加"安纳托利亚之鹰"演习,2002年演习举行之际,中东局势相当紧张,以色列因此没有参加演习。

  土耳其官员表示,本次演习的第一阶段的目的是演练空战方案,包括一旦爆发地区性战争,盟国空军之间如何进行合作和协调。以色列、土耳其和美国派出了F-16多用途战斗机参加演习。土耳其官员重申,这次演习不针对包括伊朗、伊拉克和叙利亚在内的任何土耳其邻国,演习期间,土耳其军队负责坎亚基地周围的安全。 (杨孝文 任秋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