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民调:美国半数选民不支持布什连任及其对伊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11:04: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9日电 “中央社”今天的消息说,根据美国新闻周刊今天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百分之五十的受访选民表示他们不希望看到布什连任,支持布什连任的比例为百分之四十四。

  尽管支持连任的比例持续下降,但人民对他的总统表现仍维持高档,百分之五十二的选民认同他的总统表现,维持两个月前的比例。

  随着美军在伊拉克伤亡人数的累增,以及重建费用大幅增加,已有百分之五十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支持布什的伊拉克政策,创下新闻周刊做此民调以来的最高比例;支持布什伊拉克政策的比例仅剩百分之四十二。

  尽管看好布什连任的比例下降,但面对民主党的几位有较有实力的提名候选人,布什仍然领先。

  这项民调是在十一月六日至七日对全国一千零二位选民进行抽样访查,误差在正负百分之三之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