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首都连环爆炸事件:袭击者曾与警卫发生枪战

http://jczs.sina.com.cn 10:19: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沙特政府官员称,11月8日夜间,几名持枪的武装分子闯入沙特首都利雅得3座西方侨民的住宅区,与住宅区的警卫发生枪战,随后便发生了三起“恐怖”爆炸事件。

  各方对爆炸造成的伤亡情况说法不一,据利雅得一家医院的一名负责人称,爆炸共造成几十人丧生,数十人受伤,发生爆炸的住宅区居住有沙特人、德国人、法国人和意大利
人。但据发生爆炸的住宅区的管理人员估计,大约有100人受了伤,一位住宅区居民称有20到30人被炸死。哈里德亲王专家医院和费萨尔亲王专门医院研究中心的官员们说,两家医院共收治了38名伤者。沙特一位安全机关消息人士表示爆炸导致至少2人丧生、65人受伤。

  爆炸发生数小时后,仍有滚滚黑烟从发生爆炸的住宅区内冲天而起。美国务院新闻发言人阿曼达·巴特在华盛顿说,没有美国人在这次爆炸事件中受伤。(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