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驻伦敦大使谴责利雅得爆炸旨在“毁灭沙特”

http://jczs.sina.com.cn 10:1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沙特驻伦敦大使阿尔-费索尔周日谴责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西部发生的恐怖爆炸事件,认为这是恐怖分子的“邪恶”行为,旨在“毁灭沙特王国”。

  阿尔-费索尔大使呼吁全球共同努力,“与沙特一起对抗邪恶”。据称,在利雅得发生的爆炸案已经造成至少100人受伤,近30人死亡,伤亡数字还将上升。

  英国外交部透露,驻利雅得的2名英国人并未卷入这场灾难。

  阿尔-费索尔向媒体称:“至少我们应该感谢上帝,由于近期加强了保安措施,炸弹没有能够进入更大的住宅区并造成不可想象的灾难。”他还说,这次袭击是反人类的恶行。

  阿尔-费索尔指出:“死者多为妇女和儿童。我们将进行一切可能的调查,找出这次邪恶行为的幕后指使者。这种罪行必须被制止。沙特政府将全力以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