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首个祖国大陆武术团经厦金航线搭船赴金门演出

http://jczs.sina.com.cn 10:06: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厦门十一月八日电 (杨伏山唐捷)应金门县体育会邀请,河南少林功夫学校组团于十一月七日经厦金航线搭船赴金门县进行武术表演,这是赴金门演出的首个祖国大陆武术团。

  武术团一行共有表演武生二十一人,其中年纪最大的仅二十岁,最小的才六岁;并携带了大量表演器具,如棍、鞭、剑等。他们将到金门县及乡村地区进行四场演出,为金门
同胞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武术节目,充分展现中华少林功夫的精深与底蕴。

  该团领队曹先生是嵩山少林寺武僧团三十四代武僧队长,据他介绍,这些武生年龄虽小,却已代表中国武术界到过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三十多个国家演出过。

  据了解,这次武术团赴金门演出得以成行,主要是靠台北民办学校能仁家商的创办人明乘长老的奔走牵头,以及金门文化局的大力支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