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http://jczs.sina.com.cn 17:00:51 北京青年报

  孙浩

  尽管在美国国会中是现任总统布什最主要的反对者之一,但资深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7日还是在得克萨斯农业和机械大学从前总统老布什手中捧走“乔治·布什卓越公共服务奖”。递接之间,定格住美国两大名门长者难得的握手场面。

  肯尼迪家族和布什家族是美国政坛“常青树”,均接连三代为美国政府服务。然而,既然分别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难免政见势同水火,彼此口诛笔伐不绝,颇似美国“驴象之争”的缩影。虽然深知肯尼迪参议员总跟儿子唱反调,老布什却欣然接受了“布什总统图书馆基金会”的候选人提名,决定把奖项颁给政敌,着实出乎许多人意料。不过,老布什表示,政治归政治,与颁奖无关,相信儿子能够应对从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