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外长表示不排除向伊拉克派兵的可能

http://jczs.sina.com.cn 09:27:09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宇):俄罗斯外交部长伊万诺夫8日在莫斯科表示,如果在伊拉克建立国际维和力量,俄罗斯不排除向伊派兵的可能。

  伊万诺夫在接受莫斯科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所有的假设都是可能的”,他“也不能简单地排除俄向伊派兵的可能。”他解释说,伊拉克局势可能会瞬息万变,国际社会的力量也可能是以多种形式存在于伊拉克的,俄罗斯军队自然也有可能参加伊拉克的排雷和边
境警卫工作。据悉,这是伊万诺夫首次就俄是否向伊派兵问题公开表态。

  伊万诺夫同时强调,在目前情况下这一问题还不值得讨论,因为现在的伊拉克还只有“占领军”。他重申,伊拉克战争是一个错误,但这个错误不会“永远将俄罗斯和美国分开”,俄罗斯准备与美国合作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