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库赖与阿拉法特就分配安全部队指挥权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3:03:3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8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总理库赖8日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会谈后向新闻界宣布,二人已就如何分配安全部队指挥权问题达成一致。

  库赖说,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将由阿拉法特领导的国家安全委员会集体指挥,内政部长则负责安全部队的行政管理。巴解放组织主流派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已于7日晚选举哈卡姆·巴拉维为新政府内政部长。

  另外,库赖提出任命4名副总理,他们是巴勒斯坦外交部长纳比勒·沙阿斯、首席谈判代表赛义卜·埃雷卡特、巴解高级将领纳赛尔·优素福和财政部长萨拉姆·法耶兹。库赖说,副总理人选仍在讨论之中。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阿拉法特再次拒绝纳赛尔·优素福加入政府。

  一段时期以来,美国和以色列不断向巴方施加压力,要求阿拉法特将军权交给巴总理及负责内部安全事务的内政部长。舆论认为,库赖已在安全部队指挥权分配问题上向阿拉法特作出让步,因此希望通过任命副总理巩固自身地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