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禁止记者对在伊死亡美军士兵棺椁进行拍照

http://jczs.sina.com.cn 17:15: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位于德国西南部拉姆斯坦市的美国空军基地的负责人11月6日声明,禁止对转移到德国的在伊拉克死亡的美军士兵棺椁拍照。

  据沙特《祖国报》报道,这位负责人说,以前的法规允许记者自由进入该基地并进行拍照,以真实报道美国军人在战争中的伤亡情况。但是战争结束后,修改过的法规不再允许对死亡的美军人进行拍照。

  该空军基地一位拒绝透露其姓名的人士说,如果在世界各地的美国人都看到他们的同胞成为战争的牺牲品他们会作何感想,尤其是如果一个母亲亲眼目睹自己的儿子被放进棺木中,她怎么能承受这种痛苦,这未免太残忍了。

  另有消息称,上周日许多记者和摄影人士都设法进入拉姆斯坦空军基地拍摄在伊拉克阵亡的15位美军士兵的照片。但该基地的发言人称,只允许记者拍摄受伤士兵的照片。(李利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