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突袭提克里特发射迫击炮示威 重新实施宵禁

http://jczs.sina.com.cn 16:1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黑鹰”直升机在伊拉克提克里特被伊拉克武装击落以后,美军重新在每晚11点至次日凌晨4点期间在当地实施伊斯兰斋月前刚刚取消的宵禁,发射迫击炮以壮军威,并于8日凌晨开进提克里特。

  据报道,进入提克里特的美军用重机枪等重型武器摧毁两座废弃房屋。对此,美军第22步兵团第1营营长史蒂夫·罗素少校说:“这是为了向这座城市展示,我们不但拥有强大
的力量,我们还会使用这种力量。”他还说,这两座房屋曾经被叛乱分子用来发动袭击美军事件。

  在美军步兵对提克里特发动突袭以前,也就是在7日晚,美军在“黑鹰”坠毁现场发射迫击炮,战机向地面扔了至少3枚500磅炸弹,爆炸威力使很远地区的窗户都发生振荡。

  驻伊拉克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7日在萨达姆的家乡提克里特附近坠毁,机上6人全部死亡。美国军方人士说,“黑鹰”可能是被火箭弹击落的。这是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美军第二架军用直升机失事。(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