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的民调支持率持续走低

http://jczs.sina.com.cn 15:48:00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1月8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据7日以色列报纸报道,民意调查显示,沙龙总理的支持率在继续下跌。

  据来自耶路撒冷的消息,沙龙担任以色列总理的支持率在10月份就持续下跌,并在11月初继续。最新调查显示,参加民意调查的人中,对沙龙作为总理持积极意见的只有34%,而持消极意见的则占了57%,其他人没有表态。

  2001年2月沙龙在与对手、工党巴拉克的总理选举中,是以绝对多数获胜的,他当时保证给以色列人以和平和安全。在今年初以色列的立法选举中,利库德集团也是响当当获胜的。在两年多的巴以暴力冲突中,尽管暴力死伤事件不断,以色列经济、社会危机严重,但是沙龙的民意调查支持率依然在上升。

  这一民意变化值得重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