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呼吁希腊加强奥运会防恐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14:40:3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1月7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米勒7日在希腊首都雅典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时,呼吁2004年奥运会组委会负责人尽快采取措施,防范奥运会期间可能发生的恐怖活动。

  米勒当天同希腊公共秩序部长乔治·弗洛里季斯、警察及情报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希腊公共秩序部发表声明称:“他们讨论了共同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在2004年奥林匹克
运动会上进行合作的事宜。”

  米勒同时呼吁希腊安全部门扩大反恐部署范围,并与美国联邦调查局更多地进行情报共享。

  据悉,米勒此次雅典之行受到严格的安全保卫,他没有发表任何公开声明,仅乘坐直升机视察了奥运会场馆。2004年雅典奥运会是自“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以来举行的首次奥运会。美国届时将派约80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赛,并计划出动100名安全保卫人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