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抢救过林奇的伊拉克医生否认她曾在伊遭强奸

http://jczs.sina.com.cn 15:54: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曾为美国战俘杰西卡·林奇进行治疗的两位伊拉克医生7日否认林奇曾遭伊拉克人强奸。

  卡法兹吉是纳西里耶一家医院的整形外科医生,参加了对林奇大腿骨进行的主要手术。他介绍说,林奇遭袭击后约1小时就被送往附近一家军事医院,几小时后被转送到他的医院。他对林奇进行检查,没有发现被强奸的迹象。曾在现已被解散的军事医院整形科任负责
人的赛义迪也说,他曾在医院中看见林奇奄奄一息地躺在病床上,身上穿的战斗服扣得好好的,衣服没有被撕破,纽扣没有脱落。他在对林奇的检查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她曾遭强奸的迹象。

  两位医生都表示,他们在黃金时间里将林奇抢救过来,给了她很好的医疗和护理,而林奇的自传却编造了她曾受到伊拉克人强奸的谎言,实在令人气愤。

  据报道,在林奇最近将出版的《我也是一名士兵:杰西卡·林奇的故事》中,医学记录表明林奇在伊拉克被俘后曾遭强奸,尽管林奇本人对这段经历已没有记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