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塔利班计划绑架在阿的美记者 以换取扣押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10:47:5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1月7日电 美国国务院7日通过美驻阿富汗使馆发布警告说,阿富汗塔利班武装正谋划绑架在阿富汗的美国记者,用以换取被美国扣押的塔利班人员。

  警告说,根据使馆收到的可信情报,塔利班武装正在四处搜索美国记者,伺机将他们扣作人质用来交换目前被美国扣押的塔利班人员。鉴于此,国务院呼吁在阿富汗的美国记者立即采取步骤加强自身安全。

  近一段时期来,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势力在阿富汗境内制造了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驻阿富汗的一些援助机构7日还告诫美国总统布什说,阿富汗目前的安全形势令人担忧,有迹象表明,塔利班和其他恐怖组织正在有计划地以国际援助人员为目标实施打击行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