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将提高恐怖警戒级别的谣言导致美元汇率走低

http://jczs.sina.com.cn 10:47: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美国公布的就业市场利好消息没能抵挡住谣言带来的负面影响,7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汇率全面走低。

  据美国劳工部发表的最新数字,10月份美国的失业率由上月的6.1%下降为6%,非农业部门就业人数净增12.6万,为连续第3个月净增长。就业市场利好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元提供了支持,美元对欧元和瑞士法郎比价盘中曾一度升至6周以来的最高位。但是,此后
传出美国将提高恐怖警戒级别的谣言将市场喜气一扫而空。投资者当即减少持有头寸,美元汇率一路走低。尽管美国政府官员后来辟谣,表示将维持目前“黄色”的恐怖警戒级别,但纽约汇市收市时,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比价仍大幅下跌。

  当天,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1410升至1比1.1540;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1.6663升至1比1.6742;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0.27降至1比109.30;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3771降至1比1.3616。

  在纽约股市方面,投资者担心近期股市涨势过猛,对上述经济利好数据普遍反应冷淡,这导致三大股指终盘时全面走低。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47.18点,收于9809.79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下滑5.63点,收于1970.74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降4.84点,以1053.21点收盘。

  但是,美国的利好数据在欧洲股市上产生了积极效果。以德国制药公司拜耳为首的化学股表现不俗,托举欧洲各主要股市全线上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升52.7点,以4376.9点报收;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48.63点,尾市收于3782.56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40.95点,收于3453.13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