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反对派要求弹劾首席法官引发局势动荡

http://jczs.sina.com.cn 10:45:2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7日电 菲律宾众议院反对党议员提出弹劾最高法院首席法官达维德的要求后,双方支持者纷纷上街游行,声势日益浩大,为避免局势动荡,军队已进入戒备状态。

  菲总统阿罗约7日警告说,反对派提出这一弹劾要求是企图夺取国家政权的非法阴谋,她将采取措施保证国家政治经济稳定。

  菲总统府6日要求众议院领导人尽力说服那些已在弹劾议案上签名的议员支持总统阿罗约提出的解决方案,以结束危机。

  不久前,菲议会一些反对派议员提出议案,指责最高法院首席法官达维德存在滥用公共资金问题,要求解除其职务,对他进行审判。之后双方支持者开始在马尼拉街头游行。菲律宾军方发言人随后宣布军队进入戒备状态,密切关注游行活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