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组秘密突击队追捕萨达姆和拉丹 已接近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10:44: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7日电 据《纽约时报》7日报道,美国军方重新组建了一支秘密突击队,负责搜捕伊拉克前领导人萨达姆和“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并且已经接近目标。

  报道援引五角大楼官员的话说,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中将已解散了原来两支分别负责搜捕萨达姆和本·拉丹的部队,并于过去几个月内组建了行动更灵活的一支“特别行动”突击队。

  报道说,这支秘密突击队的运作以及和情报机关之间的协调,由名为“121特种部队”的机构负责。

  自今年4月萨达姆政权被推翻以来,伊拉克境内接连发生袭击事件。因此,驻伊美军把萨达姆作为重点搜捕对象,而且多次宣称,已接近被认为仍躲藏在伊境内的萨达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