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过半美国人不赞成布什在应对伊拉克问题上的做法

http://jczs.sina.com.cn 09:56: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今日美国》11月7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自伊拉克战争以来,不赞成美国总统布什在处理伊拉克问题上的做法的美国民众首次超过了半数,然而支持向伊拉克部署军队的比例却有所增加。

  据报道,这次调查是在美国直升机在巴格达机场被击落,造成16名士兵丧生后进行的。在1007名受访者中,54%的人表示他们不赞成布什在处理伊拉克问题上的做法,45%的人
表示赞同。在上个月的调查中,50%的人表示不赞同,47%的人表示赞同。

  在美国军队是否应该离开伊拉克的问题上,49%的人认为美军应该留在那里或者是增加军队部署,而48%的人认为美国应该减少军队部署或是完全撤军。(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