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部队在加沙地带击毙3名巴枪手 炸死1男孩

http://jczs.sina.com.cn 21:18: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以色列军方透露,以色列士兵11月7日在加沙地带打死了3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同时也有一名10岁的巴勒斯坦儿童被以色列坦克发射的炮弹炸死。

  据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1名巴勒斯坦枪手是在加沙地带一处难民营附近被打死的,当时以色列巡逻部队遭到了一枚威力较大的炸弹的袭击,以士兵随即开火还击并击毙了这名巴武装分子。

  同时以军方还称,当天一些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试图在加沙地带城镇罕尤尼斯附近的以色列隔离墙上安置炸弹,以色列士兵发现后立即向这些人开火,2名巴勒斯坦枪手被打死。

  这2名被击毙的武装分子都是巴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其中1人是该组织的地方指挥官。“阿克萨烈士旅”发言人称要为此对以色列进行报复。

  同一天以军坦克发射的炮弹炸死了一名10岁的巴勒斯坦男孩。据目击者称这名男孩是在加沙地带一个以色列农庄附近捉鸟时被炸死的。

  此前沙龙11月3日称他已做好同库赖进行和平谈判的准备,而以色列国防部官员也在5日表示以色列部队将取消对约旦河西岸的封锁,并同巴方就以军从部分未经许可的犹太人定居点哨卡撤走一事进行会谈。(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