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驳斥有关阿拉法特挪用捐款的报道

http://jczs.sina.com.cn 21:10:4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7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政治顾问拉迪纳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有关阿拉法特挪用捐款的报道“完全是谎言”。

  拉迪纳指责“部分媒体”从来没有停止对阿拉法特的攻击,这是对巴民族权力机构和巴勒斯坦人民的污蔑。

  以色列《国土报》网站7日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著名节目“60分钟”近日报道,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每月向住在法国的妻子苏哈汇款10万美元。

  报道说,阿拉法特在其私人帐户上累积了800万美元,而这笔资金来自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收到的捐款。报道还称巴勒斯坦紧急内阁财政部长萨利姆·法耶德参与了这项调查,法耶德正着手打击挪用巴民族权力机构公款的行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