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国际职员全部撤离巴格达

http://jczs.sina.com.cn 16:52:27 解放军报

  新华社联合国11月6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新闻发言人杜加里克6日说,联合国国际职员已全部撤离伊拉克首都巴格达。

  杜加里克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今天为止,所有国际职员都已撤离巴格达,他们将暂时在塞浦路斯停留,并与总部派去的独立调查组就伊拉克安全局势和联合国未来工作进行商谈。

  联合国职员暂时撤出巴格达是根据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命令进行的。自10月27日国际红十字会驻巴格达办事处大楼遭炸弹袭击、造成两名伊拉克职员死亡后,联合国、国际红十字会、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以及无国界医生组织先后宣布临时撤离驻巴格达人员。但联合国等国际机构驻巴格达以外地区的人员仍继续留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