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宣布“打宋”光盘为非法发行 将全面没收

http://jczs.sina.com.cn 12:15: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中通社消息,台北市6日宣布全面没收近日坊间出现的“打宋”DVD光盘《非常报导》,台北新闻处长吴育升表示,这张光盘没有合法发行字号,一旦查获可依法全部没入。

  由“台湾媒体革命工作室”制作的《非常报导》光盘最近在市面公开贩售,内容以新闻报导手法及穿插演员对白方式呈现,包括指“连战是阿舍”、“宋楚瑜罹患肝癌”等。

  在光盘中遭影射的亲民党“立委”邱毅已表示将控告台湾“南社”等涉嫌诽谤,并连带民事求偿新台币1亿元;台湾“南社”执行长郑正煜表示,“南社”接受邱毅的控告,但仍将持续贩售光盘,不会受影响。

  多位亲民党台北市“议员”6日要求台北市长马英九严加查禁这张光盘。台北新闻处长吴育升表示,新闻处已会同警方到各大夜市查处,但并未查获任何光盘,下午再会同警方进行全面清查。他指出,这张光盘没有发行字号,一旦查获可全部没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