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莫斯科40名T占据索罗斯基金会扣留5名人质(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14:14: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武装分子抢占了大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武装分子劫持了5名人质

  莫斯科时间11月6日22点30分,北京时间11月7日3点30分,一伙身穿迷彩制服的蒙面武装分子占据了位于莫斯科奥泽尔科夫沿岸街8号属于索罗斯-俄罗斯基金会的“公开社会”学院大楼。基金会新闻秘书拉切耶娃向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透露,武装分子目前劫持了5名人质,其他工作人员被他们赶了出来。


索罗斯基金会“公开社会”学院

  基金会的律师库兹明宣布,这是一伙正与基金
会就这所大楼的所有权进行法律诉讼的人,目前大楼里面共有40名武装分子,他们现在正试图用轻型货车抢运基金会的财产。去年夏天也发生过类似事件,2002年7月22日办公楼就曾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占领。(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