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兵林奇出传记 称在伊拉克被俘之后遭强奸

http://jczs.sina.com.cn 09:29: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战争传奇人物、美军女兵杰西卡·林奇的传记称,林奇在伊拉克被俘虏之后曾经遭到强奸。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月6日报道,这本传记叫《我也是一名士兵:杰西卡·林奇的故事》,将于11月11日由诺普夫出版公司出版发行。书的作者是记者里克·布拉格,1996年曾经获得普利策奖。

  书中称,医疗检查显示林奇被俘虏之后遭到强奸。不过,林奇对被俘虏后遭受的那段煎熬已失去了记忆。布拉格在书中写道,林奇乘坐的车辆翻车,她受伤后昏迷了3个小时,敌人把她车中拖出来后折磨过她。

  此外,美国广播公司著名节目主持人黛安·索耶(DianeSawyer)在看过这本书后也证实,书中的确引用一些报告说,林奇遭到残酷折磨,而医疗报告也指出林奇遭到强奸。

  除此之外,这本传记还对伊拉克律师帮助林奇一事提出了置疑。“林奇说,这名律师可能帮助过我,如果这是真的,我将很感激,但我就是记不起他,而我能够记起被关押在医院时见到的几乎每个人。”

  今年3月23日,林奇的车队在伊拉克南部城市纳西里耶遭到伏击,林奇被捕。4月1日,美军从伊拉克一家医院中救走了林奇。林奇的经历已被拍成电影《拯救杰西卡·林奇》,于11月4日在洛杉矶举行了新片首映式。(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