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粤港澳签订高额投资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09:04:5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珠海11月6日电(记者石莹、车晓蕙)在6日举行的粤港澳投资环境推介暨经贸洽谈会上,一批大型经贸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外商投资总金额达到13.76亿美元。

  此次推介会是内地与香港、澳门签署“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后,粤港澳三地第一次联手举办的经贸活动,共签订了24个项目,全部为投资额超过3000万美元的大型项目。

  广东省外经贸厅副厅长招玉芳在会上介绍说,此次签约项目中以高科技项目为主,涉及电子、化工、物流、机械等多个行业。大项目多也是此次签约活动的一大特点,如总投资10亿美元的广州星晨生态科技文化城项目、增资8850万美元的广州友传科技工业有限公司项目等。(解放军报2003年11月07日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