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衡阳消防官兵挥泪送战友

http://jczs.sina.com.cn 09:04:17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长沙11月6日电(记者刘非小)6日上午10时5分,在湖南衡阳“11·3”特大火灾坍塌事故现场,被埋在废墟中的消防战士聂学敏的遗体被找到了。当战友们向聂学敏挥泪道别时,张晓成、张尚等7名消防官兵的遗体告别仪式,也在情真意切的“送战友”的旋律声中举行。

  11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发生特大火灾,消防官兵正在火灾现场抢险时,着火的四合院
式8层商住楼突然倒塌,当场有2名消防官兵以身殉职,19人被掩在废墟中。在这次特大火灾中,共有20名消防官兵英勇牺牲,11名消防官兵、4名新闻记者和1名保安共16人负伤。

  6日上午,部分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们参加了衡阳消防支队政委张晓成、中校戴和煕、中尉钟林林、一级士官刘昌瑶、战斗员曾辉、战斗员李代伟、战斗员周忠君等7名消防官兵的遗体告别仪式。(解放军报2003年11月07日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