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恐怖分子在麦加引爆手榴弹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08:38:3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1月6日电(记者朱少华)沙特阿拉伯内政部6日宣布,两名恐怖分子当天上午在伊斯兰教圣地麦加附近的一所住宅被沙特安全部队包围后拒绝投降,绝望中引爆手榴弹自杀身亡。

  沙特内政部在一项声明中说,6日上午,沙特安全部队在挨家挨户搜查中,包围了这两名恐怖分子的住宅。恐怖分子首先向安全人员开火,安全人员被迫还击,然后要求他们放
下武器投降,但两名恐怖分子拒绝投降,引爆手榴弹自杀身亡。

  沙特内政部还宣布,安全部队6日凌晨在首都利雅得市西部斯威迪小区的一所住宅进行搜查时,与恐怖分子发生交火,打死1名恐怖分子,8名安全人员受轻伤,其余恐怖分子乘车逃匿。

  沙特安全部队3日在麦加市夏拉易哈小区的一次反恐行动中击毙两名恐怖分子,在追捕中又抓获5名恐怖分子,但是仍有一些恐怖分子漏网。沙特内政部说,这伙恐怖分子正准备在麦加制造大规模的自杀性爆炸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