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英国防大臣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主任徐才厚

http://jczs.sina.com.cn 22:56: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6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国防大臣杰夫·胡恩6日会见了到访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上将。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国际战略问题、地区安全形势及双边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坦诚的交谈。

  胡恩说,英中两国作为世界上的重要国家,保持经常性往来和交流,对加强相互了解与信任、扩大共识与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英方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
的政策,愿在双边、欧盟及联合国框架内进一步加强同中国的合作。

  徐才厚表示,他此次访问英国的目的是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发展友谊和促进合作。他指出,中英两国同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都是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在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十分重要。

  徐才厚指出,近年来中英两军高层交往不断,相互了解和互信逐步加深,双方合作不断扩大,两军关系日趋紧密。他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英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将会不断发展。徐才厚还对英国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表示赞赏。

  徐才厚应英国防部的邀请于4日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友好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