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突袭逮捕10人 包括一名前伊军准将

http://jczs.sina.com.cn 19:16:58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17:00新闻):驻伊美军5号突袭了位于巴格达以北80公里巴古拜的几栋房屋,逮捕了10名当地人,其中一人是前萨达姆军队中的准将,同时搜缴了大量武器。

  据美军介绍,在搜捕行动中逮捕的这名前萨达姆军队准将涉嫌参与了4号发生在巴古拜的爆炸事件,有可能是当地恐怖组织的首领。但是美军没有透露他的姓名。在这次行动中,美军还缴获了两枚火箭弹、一些AK-47’步枪和轻型武器以及4千美元。

  巴古拜地区聚居着为数众多的伊拉克逊尼派穆斯林和萨达姆的支持者,驻伊美军因此认为这一地区是反美行动的策划地之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