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防SARS 台岛从下月中旬起全面推动量体温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19:10: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的症状与流行性感冒类似,为因应即将到来的流感期,台“行政院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决定从十五日起展开量体温的宣导,并从十二月十五日起全面推动测量体温措施。

  “卫生署”疾病管制局第三分局科长梁志宗表示,今年秋冬防范SARS的措施与上半年会有明显的不同,将会鼓励民众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也会放宽发烧隔离的条件。

  他说,SARS的症状与流行性感冒相类似,民众很容易混淆,为了让民众避免因流感而恐慌,“卫生署”将自十五日起展开测量体温的宣导工作,并计划从十二月十五日起推动全面测量体温的措施。

  为了防范部分民众因对SARS不够了解而产生恐慌,“卫生署”还将于八日举办一场“健康新观念,防煞总动员”全台联线大串联活动。据悉,届时包括陈水扁、吕秀莲、游锡堃等一批岛内政界人物将带头向民众宣导防SARS的正确观念。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