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报:俄美正就俄首富被羁押后的局势举行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18:37:4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6日专电俄罗斯11月6日主要报纸摘要如下:

  《独立报》: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证实俄美两国正在就俄首富、尤科斯公司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被羁押之后的局势等问题举行谈判。报道说,美方在谈判中对尤科斯案件一事表现出的立场比先前公开表明的要严厉得多。美国确信,霍多尔科夫斯基遭到司法调查是由政治原因引起的。这可能对俄美关系产生消极影响。

  《生意人报》的报道说,格鲁吉亚政府反对派连日来一直在格首都第比利斯都在举行群众性集会和游行等抗议活动。反对派认为格政府当局在2日进行议会选举选票的统计工作中舞弊。反对派向格总统谢瓦尔德纳泽提出最后通牒,要求谢瓦尔德纳泽承认反对派在议会选举中获胜并辞职。谢瓦尔德纳泽已表示不会作出让步,也不会辞职。

  《独立报》的报道说,虽然俄罗斯希望在于6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俄与欧盟首脑会晤上在俄欧实行互免签证制度和俄加入世贸组织问题上能够取得进展。但是欧盟官员近日表示,如果俄在处理尤科斯案件上主要的司法原则遭到破坏,俄与欧盟的接近可能受到怀疑。欧盟国家领导人在会晤上将要求普京有关尤科斯案件的一些敏感问题作出澄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