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0岁遇难女兵隐瞒休假消息 本想给父母一个惊喜

http://jczs.sina.com.cn 17:52:50 北京晚报

  被伊拉克击中的“奇努克”直升机遇难者中,有一名家住加州利文斯顿市的20岁女兵卡琳娜·罗(KarinaLau),她本来准备与家人共度两周假期,并且庆祝生日。为了给父母一个惊喜,她在登机前两小时发给自己的兄弟姐妹和姐夫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她即将回国的喜讯,并要求他们不要告诉父母,以便给父母一个惊喜。可她的父母没有看到女儿回来,却收到了女儿的阵亡通知书。

  悲痛万分的母亲露丝·罗说:“我每天为她祷告,要她小心,她说她平安无事,真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卡琳娜·罗的父亲也对记者说,他们对让美军留在伊拉克而生气,“没有人发现任何(大规模杀伤)武器,而在战争结束后,死的人却越来越多。”

  卡琳娜·罗很有才。她在高中表演话剧,会弹奏多种乐器,与老师和同学的关系都很好。她很有音乐天赋,获得了太平洋大学的音乐奖学金,本来可以在高中毕业后立即上大学。(北京晚报/盖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