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葫芦岛建造杨利伟塑像及航天展馆方案开始复审

http://jczs.sina.com.cn 16:09:07 辽沈晚报

  据辽沈晚报报道,葫芦岛市建造航天英雄杨利伟塑像并拟建航天展馆的计划昨天又有了最新进展,来自全国多家权威机构的著名雕塑大师以及北京卫星制造厂的专家在经过对葫芦岛市多个场地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后,已经开始进行地址以及方案的复审阶段,据透露,地点选择初步拟定在该市3个位置。

  据报道,这次在葫芦岛市建立杨利伟塑像和拟建航天展馆的主题是:“名人、名城
、名作”。在昨天的专家论证会上,各位专家对建造杨利伟塑像和拟建航天展馆的设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来自论证会的消息,当地的龙背山公园、龙湾海滨浴场、莲花广场等三个地点中的一个很有可能成为建立杨利伟塑像的地点,设计整体方案的工作将在地点选定后进行。(记者常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