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官员声称台商春节包机不排除“双向对飞”

http://jczs.sina.com.cn 15:0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明年台商春节包机时间已迫在眉睫,各界呼吁扩大办理,“陆委会主委”蔡英文今天(6日)声称,春节包机政策,本来就“不排除”采“双向对飞”方式,但必须经由“两岸协商”,协商不能有任何“政治前提”。

  10月29日,国台办发言人张铭清在记者会上表示,大陆在春节包机立场上非常清楚,应本着“直接双向、互利互惠”为基础进行两岸协商。

  针对张铭清及台商代表的要求,蔡英文今天称,台当局“陆委会”正就明年春节包机方式进行规划中。

  蔡英文声称,延续去年的春节包机规划,本来就“不排除”台商春节包机采取“双向对飞”方式,但必须经过“两岸协商”。

  蔡英文表态称,协商方式可以在监督之下,由业者对业者的方式进行,但不能有任何“政治前提”。

  此外,“陆委会副主委”陈明通今天也表示,明年春节包机事项目前正在进行评估,将在近期内完成并报“行政院”核定后,会对外公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