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特别代表:驻伊联军的“艰难日子”即将到来

http://jczs.sina.com.cn 14:53: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的伊拉克特别代表格林斯托克11月6日警告说,未来几个月美英联军在伊拉克的日子将“更艰难、更严峻”,并批评伊拉克的邻国叙利亚、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在阻止境外武装份进入伊拉克方面做得远远不够。

  格林斯托克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在伊拉克)将度过一个艰难冬季。”他说,他认为在2005年之前,英国军队撤离伊拉克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他说,伊拉克武装分子试图把巴格达搞得一团糟,进而给人们这样一个印象,即伊拉克不可能同联军合作,这就是他们的目的。近来,伊拉克的武装分子对联军发动了一系列的袭击,给联军,尤其是美军造成了巨大的伤亡。自从布什5月1日宣布伊拉克主要战斗结束以来,美军在伊拉克的死亡数字已经达到了138人。

  格林斯托克还指责叙利亚、伊朗和沙特阿拉伯三国的阻止境外武装分子和恐怖分子进入伊拉克上做得不够,他说它们直给予了“点点滴滴”合作,没有实质性的行动。(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