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已经向国际原子能机构递交浓缩铀设备构成图

http://jczs.sina.com.cn 14:17: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周三透露,伊朗已经向国际原子能呈交其提取浓缩铀设备的构成图。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的首席代表阿克巴尔说,伊朗此举是为了证明没有秘密进行核武实验。他还称,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人员已查看了伊朗的提取浓缩铀设备。

  国际原子能机构曾要求伊朗提供其提取浓缩铀设备的来源,但阿克巴尔说,这一设备的零件是从黑市上购的,伊朗无法提供具体信息。

  阿克巴尔还重申,伊朗将遵守诺言并同意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附加议定书,允许国际原子能机构对它进行更广泛的核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