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惊魂未定 幸存美军士兵回忆直升机被击坠毁经过

http://jczs.sina.com.cn 12:2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CNN报道,正在德国接受治疗的两名美军士兵回忆直升机被击中到坠毁的经过。

  克里斯托福·尼尔森上士在坠机后脚踝和胯骨骨折,他回忆说:“当时我听到一声巨响,我接着就闭上了眼睛开始祈祷。接着我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因为我昏了过去。当我醒来时,我躺在地上,周围满是飞机残骸。一些人正在试图将我们救出那一地区。”

  另一位幸存者,第三装甲骑兵团士官雷蒙德·蒙特里特菲尔德与尼尔森有类似的经历。

  “我听到巨大的爆炸声,飞机开始摇晃,我想当时它一定在往下坠落,后来我也失去了知觉。”雷蒙德在坠机过程中头部受伤。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两名幸存者都声称从来没有想到他们的直升机会成为导弹袭击的目标。他们还说当时他们虽然在去度假的路上,但心里并不轻松,因为还没有离开伊拉克国境。

  这两名士兵都表示,一旦恢复,他们会回到伊拉克。尼尔森称“那里有人需要美国的帮助”。而雷蒙德则说“我盼望回到连队,兄弟们就像一个大家庭。”(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