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某装甲团32位客座教授军营育才

http://jczs.sina.com.cn 12:35:0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占传剑、特约通讯员周超凡报道:10月18日,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客座教授冯家林为广州军区某装甲团两百余名官兵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信息网络知识课。至此,该团为提升官兵科学文化素质,特聘的32位客座教授已全部亮相军营。

  这个团大力拓宽提升官兵科学文化素质的渠道,广借地方教育资源,探索人才队伍建设的新路子。他们采取军内培养与军外培训互补的方式,积极鼓励官兵参与军队自考、函
授等各种在职教育培训,并主动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10多所名校联系,聘请了冯家林等32名专家教授担任客座教授,定期来军营授课。在课程设置上重点选择了计算机、机械工程等一批实用价值高、部队建设急需的专业。

  据团政委徐蓉介绍,自军地联姻育才以来,该团80%以上的官兵报名参加了自考、函授、电大等在职教育和培训,有13个科技革新项目在专家教授的指导下攻关取得实质性进展,为部队的全面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解放军报2003年11月06日第2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